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乡贤领富 共话未来丨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6-06 09:25:50   来源:萧山蜀山

image.png

6月3日,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举行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调研员李文钦,统战条线工作人员、联村干部,鲁公桥社区班子成员、乡贤代表等参加。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讲话

吴志刚对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正式成立,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要借助好、发挥好、运用好这个组织平台,充分调动乡贤们关爱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他们创造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建言献策、实现心愿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也希望各位乡贤同心协力、竭尽所能,为建设新时代美好鲁公桥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做家乡形象代言人。家乡的荣辱就是乡贤的荣辱,社区的形象就是自己的形象,乡贤们要始终不忘讲好家乡故事、优良传统、优秀人文、良好环境,正确引导家人和亲戚朋友,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奏响大合唱,不断扩大整个蜀山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树立良好形象、营造外部环境。

二是要做发展家乡带头人。鲁公桥已由农村转为社区,并向城市社区快速迈进,涉及居民生活方式、思想行为的转变和跨越,管理模式、发展模式、服务方式亟待变革和创新。乡贤是助推现代社区建设的强劲力量,要带好头、做好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献智出力,为家乡的繁荣兴旺建功业、做奉献。

三是要做新乡贤事业的有心人。希望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要不负家乡和父老乡亲的期望,不负广大乡贤的真挚情怀,顺应时代呼唤、紧跟时代脚步,凝聚乡贤人心、汇聚乡贤智慧、集聚乡贤力量,建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绘好新蓝图,逐梦前行、踏实有为,在新乡贤事业上昂首向前、大展宏图、成就业绩。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调研员李文钦为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授印。

图片

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图片

联村干部陈赞军宣读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图片

鲁公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徐汉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乡贤。

图片

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施国强讲话。

图片

鲁公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徐小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会议推选出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鲁公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图片

▲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