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羽”你同行,如此“合拍”!蜀山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06 09:27:11   来源:萧山网

经过5月27日、5月28日、6月3日三天的火热角逐,“拥抱亚运·文明同行”2023年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在原创壹号羽毛球馆圆满举办。来自蜀山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的19支队伍参加比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宣传委员金丹楠,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开球

比赛瞬间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合团体三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和团队积分形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追逐,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展现出了各自的技巧和实力。

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成绩单火热出炉

一起来看看各个队伍的好成绩吧!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蜀山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象棋、拔河、乒乓球等赛事还将陆续开展,一起期待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