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聚贤筑梦 共话发展丨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5-31 17:28:30   来源:萧山蜀山

image.png

5月30日,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举行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街道经济副主任蒋建龙,统战条线工作人员、联村干部,祝家桥社区班子成员、乡贤代表等参加。

图片

街道经济副主任蒋建龙讲话

蒋建龙表示,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平台已经搭好,社区要借助好、发挥好、运用好这个组织,充分调动新乡贤们关爱家乡的积极性、主动性,释放更多乡贤的“贤”智“贤”力。就今后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争做家乡形象的代言人。

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干起,事事处处维护社区和蜀山的声誉及形象,始终不忘讲好家乡故事,为蜀山的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形象、营造外部环境。

二是争做发展家乡的有心人。

始终情系家乡、关心家乡,竭尽所能地献计献策、献智出力,拉一把、帮一把、扶一把,为家乡的繁荣兴旺建功业、做奉献。

三是争做拓展新乡贤事业的追梦人。

不负家乡组织和父老乡亲的期望,顺应时代呼唤、紧跟时代脚步,逐梦前行、踏实有为,为建设现代化样板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街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党建办主任曹慧娜、联村干部张飞为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授印

图片

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图片

联村干部张飞宣读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图片

祝家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瞿海明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乡贤

图片

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严火顺讲话

图片

祝家桥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委员方周宏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会议推选出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祝家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图片

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