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亚运知识又增加啦!蜀山这堂迎亚运英语学习课程,趣味满满!

时间:2023-05-30 17:53:51   来源:萧山蜀山

图片

近日,萧山区文化馆蜀山分馆协同知书馆开展“爱萧山·迎亚运——识亚运场馆”活动,组织蜀山“小小东道主”们学习场馆的英语表述,用行动迎亚运,为亚运献服务。

Class review

课堂回顾

课堂伊始,裘老师用“我说Hello你说Hi”小游戏活跃了课堂气氛,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随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奥体中心网球中心、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场和杭州电竞中心等亚运场馆情况,还介绍了不同场馆举办的运动项目以及相关英语表达。

图片

课堂上,裘老师以“开小火车”的问答方式,让小朋友们轻松地记住了这些运动项目。

图片

图片


在口语练习环节,裘老师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如何用英语与外国来宾进行简单的对话,小朋友们认真聆听,通过有趣的对话练习,在短短的时间里学会了如何打招呼和介绍自己。

图片

此次迎亚运英语活动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的了解。接下来,蜀山街道将继续组织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迎亚运学英语主题活动,营造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