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乡贤话发展 同心奔共富丨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05-30 17:53:51   来源:萧山蜀山

5月29日下午,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调研员戴永宏,统战条线工作人员、联村干部,联丰(品文)、戚家池(晨星)社区班子成员、乡贤代表等参加。

image.png

图片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讲话

楼军伟指出,联丰、戚家池社区旧时合称三庄大队。近年来,两个社区携手同行,顺利完成了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分房等工作,现已蜕变为品文、晨星社区,朝着城市化转型阔步前行。两个社区在过去和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都凝聚着各位乡贤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充分体现了广大乡贤血浓于水的桑梓情怀。

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为新乡贤们架起了“连心桥”,两个社区要借助好、运用好这一平台,关心关爱乡贤,让乡贤们倾心倾力为社区和蜀山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创造良好条件;广大乡贤也要积极主动融入街道发展大局,为社区和蜀山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献智出力。

一是用平常之心做好分内之事。

各位乡贤要始终牢记自己是联丰、戚家池的一员,是品文、晨星的一员,是蜀山的一员,要带头理解、宣传配合街道和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各项事业;带头参与、支持、服务好社区各项工作,同时,要引导好家人和亲戚朋友,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树立好“村荣我荣、村损我损”理念。

二是用感恩之心报答家乡之情。

乡贤是社区和蜀山的精英,是有识之士,是我们推进发展的坚强柱石和后盾。当家乡有需要时,希望乡贤能竭尽所能发挥好作用,积极向街道和社区建言献策、出资出力。衷心希望在蜀山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能时时看到乡贤身影,处处展现乡贤的爱乡情怀。

图片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调研员戴永宏为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授牌、授印 

图片

街道调研员戴永宏宣读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图片

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图片

三庄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冯立慧讲话

图片

联丰(品文)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蔡国贤致欢迎词

图片

联丰(品文)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蔡建权主持会议,并介绍与会乡贤

会议审议通过《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图片

▲合影留念

会议推选出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三庄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