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精彩亚运·岗位建功|晒成绩、谈思路!蜀山街道开展中层干部实绩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3-05-30 10:13:07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提升“红蜀争先锋·精彩迎亚运”大考大赛行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5月29日,蜀山街道开展“精彩亚运·岗位建功”中层干部实绩大比拼活动,在回顾展望同时,动员街道上下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作工作点评,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施海勇指出,今年以来,街道上下围绕“精彩迎亚运、全力拼经济、凝心促共富”三条主线,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营造了“大考大赛,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各镇街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行动迅速、力度强劲,蜀山等不起,也慢不起,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精气神,聚焦重点勇攻坚、聚力项目求突破,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一要在贯彻精神中增强工作的精准度、聚焦度。

值班值守方面,把握“七个重点”,确保到位;平安稳定方面,及时解决群众诉求,抓好消防、交通工作;组织工作方面,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一村(社)一品”创建等工作;环境卫生方面,用好“红黄黑榜”评比监督机制,高质量完成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社区建设方面,加强社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对物业的监管。

二要在全力冲刺中增强落实的穿透性、实效性。

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年节点性工作提前思考布局,当下工作注重长效管理,把眼光放得更开阔、更长远;加强全局性谋划,注重街道、村社协同发展,整合区域资源,特别是村社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村社造血功能,提升自主运转能力;加强整体性推动,聚焦亚运保障任务及“1346”行动等工作,条线、村社联动配合,做到整体推进与统筹推进,善用“十个手指弹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加强品牌化运作,品牌事关一个区域的形象,是提升蜀山辨识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村社要加强思考,在塑造品牌的同时,积极创新、提炼基层治理方法机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主持会议

施超指出,通过“亮绩”“赛绩”,比出斗志、赛出干劲,充分展示了蜀山中层干部敢于创新、抢抓实干的工作风采。大家要深刻领悟到,能力比知识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效果比结果更重要,切实使命扛在肩头,将压力化为动力,交出服务保障亚运的高分答卷。

各办(中心)主任作工作汇报

党政综合办公室

党建工作办公室

综合信息指挥室

公共服务办公室

平安建设办公室

区域发展办公室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农业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

党群服务中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