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建功 共谋发展丨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05-29 10:42:33   来源:萧山网

5月27日下午,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乡贤们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董国明,统战条线工作人员、联村干部,安桥社区班子成员、乡贤代表等参加。

大会现场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董国明讲话

董国明对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乡贤联谊会是交流工作、共叙乡情的宝贵机会,更是共商振兴、推动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借此,他对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要积极为家乡形象代言。

事事处处维护社区和蜀山的声誉及形象,始终不忘讲好家乡故事,传扬家乡优良传统、人文风貌、良好环境,引导亲友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奏响大合唱,不断扩大安桥和蜀山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

要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安桥已经跨上了时代发展新征程,管理模式、发展业态、服务方式亟待改革创新,乡贤要积极贡献自己的人脉、资源、思路,竭尽所能献计献策、献智出力,为家乡的繁荣兴旺建功业、做奉献。

要积极拓展新乡贤事业。

安桥社区乡贤事业已开启全新旅程,希望各位乡贤顺应时代呼唤、紧跟时代脚步,凝聚乡贤人心、汇聚乡贤智慧、集聚乡贤力量,逐梦前行、踏实有为,在蜀山新乡贤事业上大展宏图、成就业绩。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董国明、人大干事孙利明为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授印

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街道统战干事丁水富宣读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安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徐兴潮致欢迎词

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楼建标讲话

安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许国贵主持会议

安桥社区党总支委员徐利明宣读规则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会议推选出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安桥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秘书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