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以查促改抓实效!蜀山街道班子领导分组督查社区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5-29 10:42:33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美丽的人居环境,展现蜀山喜迎亚运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26日,蜀山街道班子领导分组赴各社区督查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现场把脉问诊、明确整改要求,推动社区环境提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到位。

街道领导施海勇、金丹楠等带队前往湖山社区湖山春晓及南润名座、山水苑社区山水苑小区、朝阳社区广元公寓、秀水社区朝阳逸景苑、朝闻社区桂语朝阳等小区,督查社区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街道领导施超、朱米华等带队前往郡乐社区广乐公寓、湘源社区奥园小区、湘乐社区天麓府等小区,督查社区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街道领导吴志刚、董国明等带队前往晨星社区广和公寓、品文社区久赋名邸及品文府、晨晖社区半岛花园等小区,督查社区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正视问题和差距,抓好整改促提升。此次行动,督察组走小区、进楼道,查看小区及周边环境、公共设施、停车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同时紧盯细节、对照标准,聚焦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到位,齐心协力推动蜀山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见成效。

环境整治提升是一项基础性、全面性的民生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务实举措。蜀山上下将以迎亚运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强化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以最佳面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