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⑱丨绷紧安全弦!蜀山街道开展“三合一”违规住人“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3-05-26 10:00:52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街道“平安亚运”十大专项行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亚运”目标,擦亮辖区消防安全底色,5月25日,街道平安办联合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队、一网统管、村社力量,对农村生产经营性自建房及沿街商铺开展“三合一”违规住人“综合查一次”行动,立整立改2处,立案处罚1人。

本次专项行动根据前期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所掌握的底数信息,精准发力,抓住日常管理中的难点、痛点,集中调动各方监管执法力量,紧密配合,快速处置。同步对发现的食品卫生、垃圾分类等问题现场指导,督促责任单位抓紧落实整改。

现场检查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持续加大经营场所违规住人日常滚动排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消防隐患,筑牢亚运安全的铜墙铁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