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凝聚乡贤力量 共谋家乡发展|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5-25 10:22:19   来源:萧山网

5月24日上午,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乡贤们齐聚一堂,叙乡情、话桑梓,共谋致富发展之路。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联村干部管国金、统战干事丁水富等出席。

街道党建办主任曹慧娜、统战干事丁水富为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授印。

联村干部管国金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联村干部张燚平宣读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新当选会长刘国新讲话

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

戴传宏致欢迎词

朝阳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于建宏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会议推选出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顺利召开朝阳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