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⑰丨夯实平安基石!蜀山街道召开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4 10:06:29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夯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安保基层基础工作,最大限度摸清底数、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5月23日,蜀山街道召开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蜀山派出所、街道平安办相关负责人,辖区民警、各村社治保主任、全体网格员、各小区物业代表等参加。

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安排工作力量、量化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每日汇总分析、每周归集点评、动态整改隐患,形成工作闭环。二要抓紧落实。村社带头,以网格为最小排查区块,构建起以村社工作人员、网格员、微网格员等力量为主,以物业、志愿者等社会力量为辅,相互补充、科学组合的排查力量组织机制,广泛投入到对“人、房、企、事、物”排查工作中去。三要强化闭环。街道将加大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力度,重点督导排查进度、信息质量、隐患发现,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跟进、工作上不落实的予以通报批评,并列入网格和村社考核。

蜀山派出所副所长戚韩飞就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作部署。他指出,要做好排查准备、浓厚氛围、摸清底数、全面动员,重点排查矛盾纠纷、消防隐患、“低慢小” 信息,结合做好基础大排查、消防、反诈、交通宣传引导工作。

会后,各村社迅速响应

积极宣传

各方力量入户调查检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