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未来的之江,从蜀山开始!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乔迁庆典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18 23:28:43   来源:萧山网

5月18日,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乔迁庆典在蜀山街道顺利举行。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经济副主任蒋建龙,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富,街道商会会长、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潮,相关部门、下沉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对之江有机硅总部大楼的乔迁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之江,缘起于蜀山,扎根于蜀山。27年里,之江专注深耕密封胶胶黏剂行业,开启了蓬勃生长的发展之路,现已成为国家工信部的单项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区唯一的“专精特新”梯度大满贯企业。在不断外拓的同时,之江始终立足蜀山、反哺蜀山,为蜀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总部大楼的落成,更是彰显了之江扎根蜀山的信心和决心。

之江总部大楼的启用,不仅是企业第二次创业的开始,也是蜀山产业发展新的引擎。希望之江以蜀山为总部经济和创新基地,凭借清晰的战略、对人才的重视和持续的创新,拓展更多高附加值的应用领域,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密封胶胶黏剂企业,持续为蜀山、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之江力量。

当前,蜀山正在加快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实践样板,正处在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关键时刻,希望之江、亚太等街道老牌企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大力配合,街道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实承诺支持企业在蜀山发展壮大,合力开创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现场参观

企业简介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内装、装配式建筑、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消费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通用工业等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浙江省智能工厂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荣誉。

之江总部大楼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由地下二层停车场,地面二幢对称式的五层幕墙建筑和辅楼组成,是一个集总部管理、营销、电商、直播、全球呼叫服务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总部大楼以创新、活力、低碳、可持续为设计理念,通过自然山景和幕墙建筑的生态融合,打造了一个以人为尺度,具有复合型功能的“小而美”的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