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⑩|蜀山交通警务站获锦旗,原来是他们送来的……

时间:2023-05-09 15:50:51   来源:萧山蜀山

在蜀山各校出入口,每天都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绿马甲”,引导车辆、维持秩序、接送学生,无论阴晴雨天,坚持为学生安全护航……用实际行动确保了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一身荧光绿亦成为风雨中最美的身影。

image.png

5月8日上午,高桥小学南江校区家委会代表来到蜀山街道交通警务站赠送锦旗,衷心感谢警务站工作人员不畏风雨、持之以恒为平安守护学生上下学所做的贡献。

高桥小学南江校区是蜀山街道多个上下学交通护航点之一。据悉,自2011年以来,街道交通警务站逐步开始为辖区学校学生上下学护航。今年,街道交通警务站共设置8个学校守护点位,每天安排18人次参与交通指挥与管制,成为护校安园的中坚力量,获得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蜀山街道交通警务站将持续做好重点时间段交通管制工作,护航师生平安出入校园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平安迎亚运基底。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