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迎亚运·美家园丨蜀山街道小区环境整治首期“红黄黑榜”公布!

时间:2023-05-09 10:11:53   来源:萧山网

为以更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小区整体管理水平,为居民创造优美整洁、生活方便、文明安定的人居环境,日前,蜀山街道推出小区环境整治“红黄黑榜”考核评比机制,对工作成效明显、工作成绩突出(90分以上)的小区,纳入红榜;对工作成效甚微、楼道整治不到位、检查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70分以下)的小区,纳入黑榜。在首期测评中,街道党建办、公共服务办、城建办、妇联等条线对各安置小区美丽楼道创建、公共区域洁化、水体绿化美化、日常管理序化、车辆停放规范等多方面进行评比打分,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晾晒。

根据前阶段检查情况

首期共评出黄榜6个,黑榜1个

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品文府、金西湘景苑因入住率未达到10%

此次检查不计入排名

下阶段,街道将严格对照“红黄黑榜”考核评比标准,推动小区考核全覆盖,督促社区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对于拒不整改、整改力度不大、整改成效不佳的主责单位、社区,街道将进行约谈问责,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跟踪问效,进一步做深做实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