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拼经济”⑭|萧山区百强企业公布,蜀山街道6家上榜

时间:2023-05-08 12:41:58   来源:萧山网

近日,2022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公布,蜀山街道6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工业企业4家(蜀山街道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建筑业1家(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农业1家(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展现蜀山企业强劲发展实力。

一起来看看上榜企业吧~

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76年,是一家从制造汽车零部件起家,集工业互联网、园区运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行业龙头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等奖项。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内装、装配式建筑、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消费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通用工业等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浙江省智能工厂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荣誉。

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21年11月上市,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十字轴万向节总成和EPS节叉的专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正强传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成立至今先后有26项产品曾被评为省级工业新产品,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杭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汽车工业百强企业”“浙江出口名牌”等荣誉。

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

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出口为主导的外向型制造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羽绒制品、家用纺织品、智能床垫、石墨烯新材料、icecore凉感材料、负离子新材料、高分子材料产品等,是萧山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下阶段,羽春将充分整合集团下属资源,联合东华大学研发团队,利用大数据模块,引进智能设备,打造具有行业标杆作用的“羽春新智能制造中心大楼”。

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萧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装饰装修施工专业承包三个壹级资质,及政府代建资质等的集团公司。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合格率达100%,获得省市级各类优质工程奖项超百项,获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杭州市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杭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萧山区十强建筑企业”等多项荣誉。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工程施工与养护、市政、仿古建筑、景观设计、照明、消防设施、建筑装修、特种工程及科研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位列全国城市园林企业50强,是国内知名的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服务商。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