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一行来蜀山街道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06 10:58:13   来源:萧山网

5月5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楼海锋一行来蜀山街道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未来社区和城郊结合部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街道领导施超、吴志刚、李佳峰、徐斌、朱米华等陪同。

楼海锋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山社区湖山忆、一站式服务中心、湖山幸福荟、乡贤林、童梦园、晒富广场、连心桥、文汇湖山托育园、智慧健康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场景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蜀山街道在现代社区建设过程中的思路、举措和进展。

楼海锋对湖山现代社区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山是蜀山安置社区城市化转型的代表社区,在推进现代社区建设过程中,要继续深化“幸福153(幸福耀湖山)”治理品牌建设,以党建激发治理动能,对标“补短板强功能”,突出运营赋能,让场景串联更加紧密、为民服务更加温暖、优质活动更加丰富,切实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争创萧山现代社区建设示范样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