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凝聚乡贤力量,奏响发展乐章!严家埭社区开展新乡贤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05 10:30:38   来源:萧山蜀山

以凝聚乡情、集聚合力、助推共富为根本,5月3日,严家埭社区在朝晖初中举行“齐叙乡情 同商发展 共绘严家埭社区同心圆”新乡贤联谊活动。严家埭社区班子成员、新乡贤联谊会成员、居民代表等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满席而座,处处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欢声笑语。在感受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乡贤们就如何推进严家埭今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牵线搭桥,奏响共同富裕“振兴曲”。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严家埭社区于2017年整村拆迁,居民们分散居住,通过新乡贤联谊活动,把大家紧紧连在一起,形成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强大合力。下阶段,社区将联合乡贤力量组织居民代表外出参观学习,着重了解安置小区运作情况,为严家埭安置房后续分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