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蜀山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05 10:04:12   来源:萧山网

5月4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赴蜀山街道走访调研,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吴志刚、楼军伟、朱奇波、李佳峰、朱米华等陪同。

实地调研湖山未来社区

李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山忆”展厅、一站式服务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详细了解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红领萧山 亚运先锋”大考大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湖山“幸福153(幸福耀湖山)”党建品牌创建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山是蜀山安置社区城市化转型的代表社区,在发展过程中要强化党建统领,形成符合城市发展方向的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居民的融洽度和归属感,为其他安置社区转型提供有益经验。

实地调研街道智治分中心

在街道智治分中心,李军一行实地踏看了“一网通办”办事窗口等功能区,听取“蜀山卫”“小脑+手脚”警网协同社会治理新模式、“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整体工作情况介绍。李军强调,要让数据为决策赋能,做实最小“作战单元”,不断夯实基层网格力量,打通“民呼我为”渠道,做深做实基层治理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