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 爱亚运丨扮靓“面子”做实“里子”!蜀山开展“迎亚运 庆五一 清洁大行动”

时间:2023-05-04 17:43:01   来源:萧山蜀山

为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提升整治行动,以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面貌喜迎杭州亚运盛会,连日来,蜀山街道开展“迎亚运 庆五一 清洁大行动”,持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街道各村社组织网格长、党员代表、妇联代表、文明志愿者队伍等力量,针对重点区块开展专项整治,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行动中,大家积极手持清洁工具,对道路两侧、房屋前后、楼道等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村社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此外,各村社还通过上门宣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文明实践、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发动更多居民群众为营造和谐人居环境、建设美丽蜀山作出一份贡献。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持续做好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态化推进、长效化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营造喜迎亚运、扮美家园的文明和谐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