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致敬劳模 情暖五一丨蜀山街道开展慰问劳模送温暖行动

时间:2023-05-04 17:44:58   来源:萧山蜀山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6至27日,蜀山街道主要领导带组前往劳模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让劳模精神传承成为鼓舞广大劳动者奋斗拼搏、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统战委员张海英、工业副主任蒋建龙一行慰问全国机械系统劳动模范黄来兴、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伟潮、市劳动模范郑东明、市劳动模范郑凤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伟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一行慰问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劳动模范何永富、市劳动模范姚云祥、市劳动模范杨召金。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宣传委员金丹楠一行慰问市劳动模范应关水、市劳动模范郑佐国、市劳动模范郑兴江、市优秀党员郑双尧、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佳星。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慰问组表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作为时代的标杆、学习的榜样,是蜀山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也是蜀山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劳模代表要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干劲、闯劲、钻劲激励广大劳动者奋勇争先。街道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努力使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蜀山街道总工会、所辖企业、村社进行电子屏投放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展劳模风采
树榜样力量
满怀炽热之心
一起砥砺前行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