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用相机记录美好,蜀山楼塔摄协采风活动走进人文蜀山!

时间:2023-05-04 14:30:55   来源:萧山网

为丰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文化生活,拍摄如诗如画的蜀山人文风光,进一步加深蜀山和楼塔两地摄影技艺交流,4月28日,楼塔镇摄影社赴蜀山街道开展“迎亚运 促共富”暨“绿美山水·和美人文”蜀山、楼塔两镇街摄协采风交流活动。

摄影老师们先后来到了蜀山T6空间、黄亚洲书院、城市书房、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甲科济美坊、史家桥大厅、思家桥等地进行摄影采风创作。各位摄影老师边看边感受,用相机记录蜀山的美好春色,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一起来看看

本次的摄影作品吧~

本次摄影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蜀山、楼塔两地的文化交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摄影的温度、力量。接下来,蜀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