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3-04-25 13:34:26   来源:萧山蜀山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强化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过程的有效监督,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4月23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街道领导施海勇、吴志刚、董国明,民生实事项目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等参会。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对2023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作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抓紧时间节点,今年是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时间统筹推进,争取早日出标志性成果,在亚运期间积极展示蜀山风采。二要狠抓项目质量,全盘考虑推进、科学合理施工、加强检验督查,确保施工材料过关,资金用在刀刃上,项目工程保质保量推进。三要巧抓宣传总结,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把握启动阶段、施工(推进)阶段、完成阶段节点,做好宣传造势,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

吴志刚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殷切期待,是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各条线要以强有力举措狠抓落实,早日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街道分管领导交流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图片

相关条线负责人汇报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下一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将贯彻“群众提议、代表票选、政府办理、人大监督”的工作模式,密切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度,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促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成效。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