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光计划”进行时⑦丨集中“充电”,满载而归!“蜀航先行”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3-04-25 13:35:08   来源:萧山网

近期,蜀山街道“蜀航先行”三期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满载而归,再启新程。

这三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学员们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观摩、对标讨论等多项内容,接受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思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专题授课 学以致用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委员,浙江省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原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兴泉解读《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一解读2023 中央一号文件》。

浙江大学历史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彦授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博士后洪长晖授课《新媒体时代基层治理视角下的舆情应对》。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教授,中山大学博士、浙江大学政府管理系博士后何子英授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一线 沉浸教学

学员参观采荷社区、瓜山社区、翠苑社区、葛巷社区、骆家庄社区等。

对标讨论 学比互促

讨论会上,每一期学员都围绕“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和举措。

学员感悟

区域发展办秦越:这次培训是一场“思想素质的大淬炼、理论政策的大提升、认知水平的大飞跃”。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热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

黄家章村黄汝旭: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我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作的信心。接下来,我将进一步认清职责定位、端正心态, 以“责任心”对待工作、以“荣誉心”抓好工作、 以“包容心”和谐共事、 以“公正心”对人对事。

严家埭社区严佳佳: 通过这次聆听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我看到了差距和可发展的空间。新的时代,新的思想,新的征程,更需要新的作为,要不断加强学习,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常怀敬畏之心,用激情和责任奉献新时代。

湘源社区潘如月:此次培训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使我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我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去迎接机遇与挑战,加入“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的热潮中。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蜀光计划”,持续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擂台比武、提级培养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