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洁美家园迎亚运!蜀山街道召开社区环境卫生大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3-04-23 10:12:36   来源:萧山网

为助力“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紧扣亚运筹办“五精”“五高”办赛目标要求,4月21日,蜀山街道召开社区环境卫生大提升推进会,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持续改善,积极营造喜迎亚运良好氛围。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金丹楠、朱米华、朱宁宇,相关职能科室、部分社区代表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蜀山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迎亚运环境卫生大提升工作的重要性,以整洁、有序、文明的状态迎接亚运盛会。

要有信心和态度

当前迎亚运环境卫生大提升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紧迫形势,各村社要坚定信心、明确态度、认真执行,展现蜀山人大干快干、事争一流的精气神。

要明确目标任务

各社区要对环境卫生提升治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通盘谋划、全面排摸、突出重点,推动工作全覆盖,确保环境面貌有明显改善,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要优化工作策略

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要全面宣传动员

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切实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多举措齐抓共管,形成全民喜迎亚运扮美家园的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作工作要求

施超指出,要落实行动快起来、自查自改严起来、各方力量统起来、晾晒比拼动起来、保障力度强起来、宣传氛围浓起来,为共建洁美家园、喜迎亚运盛会积极贡献力量。

街道宣传委员金丹楠作工作交流

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作工作交流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紧紧围绕环境卫生提升整治工作目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党员、居民、楼道长、物业、志愿者、社会人士等力量广泛参与,推进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常态化,营造全民迎亚运、人人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