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英语学起来,蜀山“小小东道主”超有“国际范儿”~

时间:2023-04-23 10:12:36   来源:萧山网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乘着杭州亚运会“心心相融,@未来”的东风,近日,蜀山街道知书馆举办了“爱萧山·爱亚运——读亚运名片”英语系列活动,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学英语,展现迎亚运“小小东道主”风采!

伴随着杭州亚运会主题曲《从现在,到未来》的动人旋律,小朋友们开启了愉快的亚运英语学习之旅。

Vicle 老师通过有趣的热身互动和简单的英语问候语教学,活跃了小朋友们的思维,让大家迅速沉浸于英语学习的氛围中,馆内不时传来小朋友们稚嫩的英语朗读声。

在老师的讲解下,小朋友们一起了解了亚运会的起源和亚运会与中国的渊源。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互动,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学习了亚运相关知识后,大家正式进入英语口语学习环节,跟着老师一起学习英语基本问候语,并开展场景对话。整个课堂洋溢着轻松活络的氛围,小朋友们勇敢开口,大声展示自己新学的英语词汇。

本次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亚运、走进亚运,为当好“小小东道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蜀山街道将持续开展迎亚运学英语公益活动,营造“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促进亚运文化宣传交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