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喜迎亚运,“羽”你同行!蜀山这场羽毛球友谊赛不容错过!

时间:2023-04-19 15:20:10   来源:萧山蜀山

喜迎亚运 “羽”你同行

“农商杯”2023年城厢、北干、蜀山、

新塘城区四街道,萧山农商银行

羽毛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群众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积极性,4月15日下午,“喜迎亚运 ‘羽’你同行”——“农商杯”2023年城厢、北干、蜀山、新塘城区四街道及萧山农商银行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蜀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萧山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杨国义等出席,城区四街道及萧山农商银行运动员代表参赛。

图片

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宣布开幕

图片

萧山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杨国义致辞

图片

裁判长宣誓

图片

运动员宣誓

图片

领导开球

大赛现场

图片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大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选手们奋力拼夺,巧妙的吊球让观众赞叹不已,高空球如虹贯长空,精准的扣杀犹如猛虎下山。选手们水平不相上下,无论是高远球、扣球、劈杀,还是吊球,都是一场淋漓尽致的视觉盛宴。“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促进合作。”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

颁奖仪式

图片

一等奖:城厢街道

图片

二等奖:蜀山街道 萧山农商银行

图片

三等奖:北干街道 新塘街道

赛场内是竞技比赛,赛场外是友谊交流。本次“农商杯”友谊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单位团队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蓬勃力量,增进了机关单位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镇街间的文化繁荣。下阶段,街道将持续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为喜迎亚运贡献蜀山力量!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