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文化共飨·蜀山优礼|火速围观!昨晚,湖东村文化礼堂这场巡演太热闹了吧!

时间:2023-04-17 11:02:28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文化志愿者大队、区群众文化学会、各镇(街场)共同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同筑共富路”萧山区群众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巡演活动在蜀山街道湖东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起来欣赏

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吧~

湖东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镇街居民前来观看。舞台上,首支节目《高歌一曲贯长虹》让现场的观众们快速融入演出环境。非遗原创舞蹈《纸曰》则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感受到了浓浓的当地特色。由梅园艺术团越剧带来的《孔雀东南飞·洞房》表演,则让村民们充分感受到传统越剧的魅力。表演唱《游湖》、女声表演唱《葡萄园夜曲》、舞蹈《落花时》、川剧变脸……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拍手称赞。

本场巡演活动展示了独特的表现力和强劲的生命力,为居民朋友提供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视听盛宴,进一步营造了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基层群众文化创作热情,有力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