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城乡跃迁·聚焦“未来”⑤丨蜀山街道召开湖山未来社区创建验收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4-17 11:02:28   来源:萧山网

4月14日,蜀山街道召开湖山未来社区创建验收工作动员会,推动湖山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街道领导施超、李佳峰、朱米华,各办(中心)主任、职能条线负责人,湖山等相关村社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作动员讲话

施超指出,未来社区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成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四个一”,全力以赴打好湖山未来社区创建验收攻坚战。

围绕“一个目标”,确保顺利通过。全力以赴踢好“临门一脚”,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奋勇冲刺的干劲,迅速行动、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湖山未来社区创建。

围绕“一个态度”,确保精益求精。牢牢把握未来社区建设内涵,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打造具有蜀山特色的精品工程,为省市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样本。

围绕“一个行动”,确保脚踏实地。湖山未来社区创建迎检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职责、细化分工,清单管理、对标销号,排练演练、查漏补缺,力争呈现最优场景。

围绕“一个要求”,确保准备到位。要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反复核实,对迎检现场做好细致周密安排,做到时间精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同配合到位,避免出现创建盲区。

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主持动员会

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董莹

就创建验收进行任务分工说明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