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青春乐跑,奔向蜀光!蜀山这场迎亚运荧光夜跑活动你参与了吗~

时间:2023-04-14 08:23:37   来源:萧山网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也在蜀山接连上演。4月11日晚,蜀山街道文化站联合街道总工会举办“青春乐跑·奔向蜀光”2023年蜀山街道迎亚运荧光夜跑活动,以跑步的形式感受运动的快乐,为亚运喝彩。

晚上7点,参与活动的职工和居民朋友陆续来到夜跑起点处,有序进行签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热身,最低程度降低受伤风险。

热身运动完毕后,夜跑正式开始啦~大家从城山广场出发,沿越王路向前,到老虎洞停车场原路返回至城山广场,全程往返10公里。

夜幕中,点点荧光不断向前移动,与月光灯光交相辉映,跑道上交织出一条流动的星河,成为夜色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夜跑活动呼吁职工和居民朋友在关注亚运、支持亚运的同时,积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喜迎亚运热情。接下来,蜀山街道将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