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实地考察,共商思路!蜀山街道加快推进乡贤馆布展工作

时间:2023-04-12 17:54:41   来源:萧山网

为加快推进蜀山街道乡贤馆建设,更好地展示城市人文、凝聚乡贤资源、激励向上向善,真正把乡贤馆打造成为蜀山的重要文化标识、精神高地,4月11日,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吴志刚、张海英等带队考察乡贤馆布展工作,乡贤代表黄伟潮、许正庆、曹晓行等参加。

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踏勘乡贤馆建设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建筑空间、文化背景、周边环境等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表示,蜀山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挖掘、激活并保护好乡贤文化资源,有利于传颂乡贤美德、弘扬乡贤文化,对于唤起乡愁记忆、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要紧紧围绕“城市南窗口 人文新蜀山”定位目标,紧贴“产城人文”深度融合主线,把街道乡贤馆打造成为全方位了解蜀山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地域特色,激发乡愁,形成共鸣,为蜀山高质量发展汇聚乡贤统战新力量。

与会人员听取乡贤馆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乡贤文化的弘扬和传承、乡贤馆的风格、布展陈列等方面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