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楼海锋赴蜀山街道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11 14:40:49   来源:萧山网

4月10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楼海锋一行赴蜀山街道湖山社区调研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区委组织部、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等陪同。

楼海锋一行先后来到湖山忆展厅、湖山党建活动室、乡贤林、童梦园、晒富广场、健康体验馆等点位,从党建统领、社区文化培育、乡贤聚力、“一老一小”服务提质等方面,了解以湖山社区为代表的蜀山街道现代社区建设思路与进展。

楼海锋对蜀山街道在现代社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推动现代社区建设提档升级,健全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把精力投放在为民办实事中,拓宽视野,多向有先进治理经验的社区学习,取长补短,统筹抓好社区公共服务、便民服务、数字服务,进一步丰富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