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健康萧山行动|蜀山街道召开2023年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及培训会

时间:2023-04-10 10:37:11   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建设,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蜀山街道紧扣健康萧山建设主题,以完善健康政策、建设健康场所、优化健康环境、培育健康文化、提升健康水平为核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促进活动,努力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4月6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2023年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及培训会,邀请区卫健局健康萧山指导中心王凤川为健康单位创建作相关指导,村社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围绕健康单位建设要求,全面优化单位健康环境,完善管理制度,打造健康单位文化,进一步满足村居民及企业员工的健康需求,推进健康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在随后开展的专题培训上,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咨询,加深了对健康单位创建的认知。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健康单位创建推进力度,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优化健康环境、完善管理制度,不断夯实劳动者健康保障基础,全面推进健康蜀山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