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拼经济”⑩|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送服务进企业 助企纾困稳发展”视察活动

时间:2023-04-06 10:44:30   来源:萧山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作表率 助力发展显担当”主题活动决议实施方案,切实助推蜀山街道经济稳进提质、助企纾困解难,4月4日,蜀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送服务进企业 助企纾困稳发展”视察活动,街道领导施海勇、吴志刚、蒋建龙、李佳峰、董国明,区人大代表、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

实地走访

视察之江有机硅总部大楼项目

视察萧山园林有机更新项目

视察小姐妹有机更新项目

座谈交流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表示,连日来,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深入走访服务辖区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我们走访了辖区重点企业有机更新项目,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强劲实力,十分振奋信心。

助企纾困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在走访联系企业过程中,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树立正确理念、有效纾困、真心纾困,高度重视企业助推地方经济的作用,形成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推动助企纾困服务常态化,为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保驾护航,奋力夺取“全年红”。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自成立以来,以“护航亚运”为核心,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牵引,认真履职,为街道基层治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下阶段,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要在各位代表的监督下,进一步强基础、出成效、创特色,不断提升治理体系、治理合力、治理效能。希望各位代表多调研、听民声,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联络员”,为党委政府优化决策做好参谋,助推蜀山各项事业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主持会议

吴志刚表示,今年以来,街道经济发展措施有力、稳中有进,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街道人大工委将聚焦“全力以赴拼经济”这一共同目标,为争取规划支持积极搭建平台,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有机更新、打造美丽园区。同时,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要抓队伍融合、抓规范执法、抓廉洁自律,推动“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取得更多实效。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就蜀山街道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及冲刺“开门红”情况作交流汇报

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就蜀山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运行情况作交流汇报

区人大代表交流发言

  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助企纾困、助力经济发展及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主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