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④|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宇来蜀山街道视察应急消防工作

时间:2023-04-03 13:26:39   来源:萧山网

3月30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宇带队来蜀山街道智治分中心视察应急消防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刘明等陪同,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王宇一行来到蜀山街道智治分中心,实地视察应急消防管理站运行情况。在听取街道关于“小脑+手脚”警网协同机制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体系建设、消防车道堵塞治理一件事推进、应急消防管理站工作等情况汇报后,王宇对蜀山街道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王宇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硬件到位,推进基层治理队伍物理融合,实现多跨管理新格局;二是人员到位,配齐配足基层治理网格力量,有效扩充消防应急救援队伍;三是智治到位,完善数字驾驶舱,建强前端感知设备,用好AI事件预警平台,实现“被动发现”向“主动预警”的转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