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③丨全力以赴护航亚运!蜀山街道召开平安亚运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30 15:28:10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入推进“平安蜀山”建设,不断完善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为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3月29日,蜀山街道召开平安亚运工作推进会,布置专项行动任务,促进辖区民警、网格员与村社深度融合。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蜀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村社治保主任、数据官参加。

image.png

图片

街道政法委员李佳峰讲话

李佳峰表示,各村社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内容,有力维护全亚运周期的安全稳定。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平安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切实解决重点问题隐患和短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发挥“蜀山卫”实效,借用智慧平台力量,落实隐患全流程闭环销号与氛围营造工作;三是细化“一网统管”工作,重点聚焦企业微信推广、村社智治工作站建设完善、微网格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职能条线、技术单位负责人

布置工作并开展业务指导

图片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