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拼经济”⑦|深入生产一线,副区长朱国军赴蜀山调研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3-03-25 10:08:19   来源:萧山蜀山

3月24日上午,在副区长朱国军的带领下,区府办、区经信局、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蜀山街道,通过实地走访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就一季度“开门红”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等陪同。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朱国军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先后参观了公司自动数字化电子产品车间、智能化机加车间、检测中心,零距离感受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工厂”。

朱国军对亚太机电的设计研发能力、检测能力、生产能力给予了认可,尤其是对公司在汽车电子系列产品的研发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快速发展。

陪同参观中,亚太机电集团董事长黄伟潮、亚太机电股份董事长黄伟中重点汇报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并表示将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步伐,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副区长朱国军发言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之江有机硅董事长何永富所作的情况汇报后,朱国军对企业的发展诉求表示支持,认为该公司重视创新、管理和人才,走出了一条专注新材料的实体之路、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重视人才的可持续之路、迈向复兴的冠军之路。同时希望企业锚定打造“百年工厂”的目标,持续实施转型升级发展,立足萧山,走向世界。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

企业简介

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于1976年的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制造汽车零部件起家,集工业互联网、园区运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目前公司主要有汽车零部件生产、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智能制造、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亚太科技创业园等5大产业。

图片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的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拥有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浙江省智能工厂企业等多项荣誉。通过二十几年的专注发展,公司已成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密封胶领域的领头羊企业,并在国内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消费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通用工业等细分市场成为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图片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