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拼经济”⑥|如何落实“亩产论英雄”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这场会指明方向

时间:2023-03-24 10:38:58   来源:萧山网

为确保2022年度“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及时完成,更好做到土地资源集约管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蜀山街道召开“亩产论英雄”工作动员会,布置亩均评价工作,动员低效企业整治、工业用地挪作他用整治工作,落实工业企业升规培育工作。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区域发展办主任沈海超,辖区内年产值500万元以上的工矿商贸领域经营单位及重点监管单位负责人参加。

街道工业副主任蒋建龙表示,亩产效益评价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企业不能埋头苦干、盲目乱干,而应该实干巧干。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他提出4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研读文件,全面掌握一手资料,了解相关政策红利,并加强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咨询并解决;二是要专人负责对接,可指定学历素质较高的人员专门负责申报上报、填写资料,专人专能,提高申报效率;三是要精心填报数据,高度重视填报内容的精准度,做好模拟填报工作,做到心中有底;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紧跟区里和街道步伐,努力挖潜增能,力求达到最好效果。

针对低效企业整治、小升规、工业用地挪作他用等问题,蒋建龙也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企业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沈海超主持会议,徐含笑作工作布置。

徐含笑根据《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杭州市萧山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实施细则》《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工业用地用途管控、规范临时改变房屋用途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作工作布置(文件具体内容见文后附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