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蜀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20 13:33:1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营造安全良好的发展环境,3月16日,蜀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等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下阶段工作部署

施超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防范事故发生。

在消防安全领域,要开展好场所排查大清底、问题整改大销号、氛围浓厚大营造行动,为护航亚运扣清底数信息、落实隐患整改;在交通安全领域,要加强交通安全宣教和隐患点排查,创新方式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在企业安全生产领域,要落实村社属地管辖职责、加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安全监管及商贸旅游场所风险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房屋安全管理领域,要加强危房的安全管理整治、建筑外墙安全隐患巡查与治理与安置房装修备案宣传与巡查工作,保障“居有所安”;在森林防火领域,要开展好野外用火专项整治、消防装备装具检查、安全祭扫工作,认真履行值班备勤;在宗教管理领域,要筑牢安全防线、狠抓隐患整改、防范非法宗教,构建起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大安全”工作格局,坚决筑牢辖区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