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市容市貌组组长姜国法一行赴蜀山街道督查指导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3-03-17 07:41:19   来源:萧山蜀山

3月15日,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市容市貌工作组组长姜国法带领区政协办公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蜀山街道督查指导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董国明、朱宁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image.png

实地考察

图片

图片

姜国法一行先后来到萧然西路改造工程、戚家池村级留用地等点位进行实地考察,对街道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交流

图片

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市容市貌组

组长姜国法讲话

姜国法表示,蜀山街道十分重视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在推进过程中氛围浓厚、责任落实、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变化很大,值得充分肯定。下阶段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强市容市貌整治,提升绿化品味,构建城市绿色环境,营造舒适、文明、环保的良好氛围。

一要进一步提升标杆、奋力争先。亚运筹办工作既是难得机遇,也是重大挑战,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对标提升,高质量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各项工作开展,将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围绕城市美化、绿化、序化、洁化等重点难点问题攻坚,以“绣花”功夫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充分展现“城市南窗口、人文新蜀山”美好形象。

三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工作,形成全民动员的良好氛围。

四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同推进。要以亚运环境提升作为倒逼蜀山城市能级和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抓手,积极向上对接,在协同推进中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为亚运盛会圆满成功贡献蜀山力量。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介绍街道亚运环境提升相关工作,并汇报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计划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汇报蜀山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图片

与会人员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