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碧水潺潺迎亚运、绿植点点映蜀山” 植树节主题活动来啦~

时间:2023-03-17 08:19:11   来源:萧山蜀山

3月12日上午,蜀山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组织黄家章村、知章村、赵家墩村和金西村在大汛河畔开展“碧水潺潺迎亚运、绿植点点映蜀山”植树节主题活动,街道农业副主任孙旭刚等参加本次义植活动。

image.png

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各村委班子成员、志愿者以及“护水小分队”的小朋友们走进植树区开始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大家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并分组合作进行栽培,挥锹铲土、挖坑、栽苗、扶树、填土、接水、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30余株树苗在大汛河畔扎下根来,迎风而立、向阳而生,为美好家园建设增添了浓浓绿意与蓬勃的生机。

图片

绿色和文明是杭州亚运会的办会理念,接下来,蜀山上下将大力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通过植绿护绿的方式,让树木更繁茂、空气更清新、家园更美丽,让全民认识亚运、参与亚运,为大美蜀山添绿,为杭州亚运添彩!

图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