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丨“迎亚运·绘美好”DIY手作蝶古巴特拼贴帆布包活动来啦~

时间:2023-03-13 09:23:16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各村社宣传文化员的凝聚力,提升整体文化素养,近日,蜀山街道文化站在知书馆开展“迎亚运·绘美好”DIY手作蝶古巴特拼贴帆布包活动。

image.png

蝶古巴特源自于法文动词,意思是将美丽图型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上,展现出创意设计。活动中,指导老师详细讲解蝶古巴特拼贴帆布包制作步骤,让大家各自挑选喜爱的花色纸进行制作,在欢声笑语中剪图案、涂胶水、按压后装饰。通过老师教授的拼贴技法,大家制作完成了一个个富有艺术气息的帆布包,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审美艺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热情,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