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春风如你,蜀山芳华,尽情展示“她”力量!

时间:2023-03-09 09:25:38   来源:萧山蜀山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绽新颜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蜀山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联主题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女同胞们的快乐吧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强女同胞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凝聚力,街道妇联围绕蜀山今年“精彩迎亚运、全力拼经济、凝心促共富”三条主线,联合工会、文化站,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聚焦“全力拼经济”,街道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赴进化吉山梅园,开展“围炉煮茶话发展 蜀她最靓齐奋进”——蜀山街道女企业家座谈会,以茶为媒、以梅会友,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image.png

图片

聚焦“精彩迎亚运”,街道妇联在湘湖郊野(国际)体育公园开展百场赛事进家园之“巾帼助燃亚运·携手‘飞’向未来”——飞盘教学体验赛,营造迎接亚运、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接下来,街道妇联将聚焦凝心促共富这一主题,开展“共富她力量·人文新蜀山”——文化考察活动,助力蜀山走深走实文化共富路。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3月8日,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女干部在wake up文创空间开展“巧手迎亚运 巾帼展风采”蜡烛花托制作活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蜡烛制作的技巧,共度美好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桥头陈村

桥头陈村开展“活力迎亚运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大家在花艺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修剪装饰鲜花,制作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家章村

黄家章村开展“迎亚运,巾帼行”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对多肉进行填土、配色、种植、装饰等,在感受种植栽培乐趣的同时,积极交流种植栽培心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晨晖社区

晨晖社区开展“激扬巾帼志 花香迎亚运”主题永生花制作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将五彩缤纷的花朵剪裁、混搭、点缀成束装进花篮中,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永生花手工艺品。

图片

图片

黄家河社区

黄家河社区联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玫瑰相伴 携幸福同行”手工玫瑰制作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制作出一朵朵精致的手工玫瑰花,点缀了妇女姐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片

图片

金家埭社区

金家埭社区开展“美丽女人节趣味茶话会”活动,穿插一些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忙碌之余放松身心,共同体验节日乐趣。

图片

图片

朝阳社区

朝阳社区开展“关爱巾帼 暖心奶茶”活动,让社区妇女掌握了奶茶的制作方法,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增进了邻里感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秀水社区

秀水社区开展“巧手迎亚运,巾帼‘蒸’欢乐”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妇女们的业余文化活动,为亚运贡献了巾帼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宁社区

广宁社区开展“玩转唇上色彩 妆点美丽人生”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现场,老师给大家介绍制作口红的材料及制作过程,大家亲自动手制出属于自己的口红,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

图片

图片

湘乐社区

湘乐社区举办“美丽沙龙”活动,谈论美、正视美、体验美,为女同胞们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居民们的业余生活。

图片

图片

朝闻社区

朝闻社区开展手工团扇制作活动,大家仔细聆听老师传授团扇制作的技巧,互相交流心得,耐心绣制,精心制作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湘源社区

湘源社区开展“邻里文化节&妇女节”迎亚运特别企划——“香”遇美好时光扩香石手作体验活动。老师介绍香薰扩香石的作用及制作步骤,大家挑选喜爱的模具和香薰精油进行实践操作,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扩香石。

图片

图片

图片

景源社区

景源社区开展“迎接亚运,美化家园”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对路边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积存垃圾等进行了捡拾清理,为“美丽家园”专项整治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沙里吴村

沙里吴村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八’巾帼展风采 ‘五水共治’齐参与”“茶话会观视频”活动,大家对周边的河岸游步道进行卫生清理,强化爱水护水节水理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鲁公桥社区

鲁公桥社区开展“春遇美好·趣种多肉”主题活动,与社区十多位妇女同胞来了一场“亲密约会”。

图片

图片

溪头黄社区

溪头黄社区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女同胞们学会了如何用插花扮美自己的小家,并掌握了基础的花艺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

图片

图片

追求快乐与自由

将热爱奉献给事业和生活

活得肆意而洒脱

才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存在的真谛

祝愿每位熠熠发光的女性,节日快乐!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