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乡贤群聚,携手腾飞!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02-28 14:34:00   来源:

2月24日下午,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严家埭社区各领域乡贤代表等参加。

image.png

图片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讲话

楼军伟对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严家埭社区发展前景越来越好,这些离不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乡贤们的全力支持和倾心付出。当前,蜀山正处于城市化转型关键期,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蜀山打造共富和美新家园添砖加瓦。 

一是用平常之心做好分内之事。乡贤们要始终把社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街道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带头配合好街道和社区干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带头参与、支持、维护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树立好“社区荣我荣、社区损我损”理念。

二是用感恩之心报答家乡之情。乡贤们要有家乡观念,当家乡有需要,要竭尽所能发挥作用,积极向街道和社区建言献策、出资出力、共商发展,为街村高质量发展出好一份力、尽好一份责,树好一标杆。

图片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为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图片

街道人武部副部长高荣为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授印

图片

街道统战员丁水富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图片

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严建波讲话

图片

严家埭社区党支部书记徐云潮致欢迎词

会上审议通过了《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

蜀山街道严家埭社区新乡贤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图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