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提钥匙!戚家池、联丰安置房交房结算啦~

时间:2023-02-28 14:34:00   来源:萧山蜀山

2月24日,是蜀山街道戚家池、联丰安置房交房结算的头一天,早上八点,安置户们带着满脸的笑容,陆续来办理交房手续。品文府小区内挂满了“幸福美好,如约而至”“欢迎回家”等标语,现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拿到新家钥匙后,安置户们将开启期盼已久的全新生活。

赶早来提房

安置户连连称赞

蔡大伯是第一个前来提房的安置户,按照流程顺利拿到了房子的钥匙,他的内心十分激动:“小区环境设施好,离地铁站也比较近,交通便利,环境安静,比较符合我们老年人对生活环境的需求。”“这里还有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小区里锻炼身体了!”

image.png

去年11月,蜀山街道顺利完成戚家池、联丰社区安置房抽号分房工作。小区经提升改造、电表安装后,终于在今天顺利交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有序开展交房手续

幸福满面领取新家钥匙

为迎接安置户们回家,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蜀山街道戚家池、联丰安置房分房工作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引导安置户有序完成结算、缴款等交房手续办理。同时,交房现场还设置了办理供电、供水、燃气开户等服务区,温馨的布置氛围让前来收房的安置户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服务,感受到了回家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好民心工程

打造高品质、高标准新居

品文府位于蜀山街道,东至潘右路,西至仁育巷,北至品德街,南至品文街。小区内有1503套安置用房,2004个车位,小区设有70、90、120、140和160平方米多个户型,以70平方米的户型标准层为例,设有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一储藏间,餐客一体,南北通透。儿童活动场地等配套设施完善,能很好地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小区绿化率较高,并配套环绕健身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为住户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

据悉,戚家池、联丰安置房交房结算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至2月26日的8:30—16:30,各安置户请到品文府红馆办理交房手续。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加快“回迁安置”步伐,着力打造配套齐全、文明和谐的现代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老有所依、幼有所养、居有所乐”的温馨环境。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