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薪火相传话浓情 !蜀山街道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2-16 09:55:4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传承老同志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2月15日,蜀山街道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座谈会,街道领导施超、金丹楠、李佳峰、陈春龙、徐斌、董国明,街道全体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讲话

施超向退休干部们介绍了街道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2023年,蜀山街道主动抬高目标定位,自加工作压力,制定了街道高质量发展“1346”行动,“1”即“城市南窗口,人文新蜀山”一个定位,“3”即“亚运保障、经济发展、共富示范”三条主线,“4”即“全域提能、全域美丽、全域智治、全域共富”四大战略,“6”即“党建统领、产业强基、城乡跃迁、民生保障、智治增效、文化赋能”六项行动,努力走出一条彰显蜀山特色的“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实践之路,为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蜀山力量。

施超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推动蜀山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蜀山各项工作开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蜀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街道组织委员徐斌主持会议

图片

退休干部代表徐张法交流发言

图片

与会人员观看

蜀山街道2022年工作回顾视频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举措,在座谈会前,街道专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邀请国投瑞康体检中心为退休干部进行免费量血压、血氧等服务,并解读体检报告,指导科学就医、合理用药。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相关服务工作,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服务退休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