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同心筑梦 奋斗以成——蜀山街道2023年新春贺词

时间:2023-01-28 15:47:35   来源:萧山蜀山

新春贺词

辞旧迎新 阖家欢乐 

金虎含笑归,玉兔迎春至。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蜀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蜀山人民、蜀山的建设者们和所有关心支持蜀山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2022年,蜀山直面产业重塑、城市蝶变、治理转型三大挑战,大抓落实“135”行动项目,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这一年,我们擦亮信仰底色,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这一年,我们鼓足发展底气,推动蜀山未来城开园运行,之江有机硅成为全区唯一一家专精特新梯度培育大满贯企业,蜀湘湾·创谷、WAKE UP文创园招引10余个文创项目,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这一年,我们做大共富底盘,湖山未来社区创建被列入省级第五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录,启动建设“十里埭上”共富带,富蜀乡村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城乡共融步伐坚实有力。这一年,我们筑牢安全底板,高质量打赢“1·26”“3·10”两轮疫情阻击战,挂牌成立街道智治分中心,落实“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成立“蜀与未来”数智先锋团,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这一年,我们兜稳民生底线,圆满完成金西和联丰、戚家池整村分房工作,举办“知承千年·章显蜀光”贺知章文化节系列活动,全域布点黄亚洲书院、城市书房等文体阵地,公共服务场景提质扩容增效。这一年,我们夯实清廉底基,推进村社党建联建工作,全力推进“码上工程”二期迭代、“智慧印章”监督系统工作,推动乡贤馆和村社乡贤联谊会分会建设,各方面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和发挥,实现了“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开局。

往昔千重锦,今朝百尺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的召开之年,也是推动蜀山“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关键之年。蜀山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全域提能、全域美丽、全域智治、全域共富“四个全域”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每一次经历,都是我们的共同记忆。每一次美好,都值得全力以赴。新的一年,让我们同心筑梦、奋斗以成,续写“蜀”于你我的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萧山区蜀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萧山区人民政府蜀山街道办事处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