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继往开来同奋进,扬帆起航谱新篇!蜀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3-01-09 11:11:19   来源:萧山蜀山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立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1月6日,蜀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明确2023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街道上下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勇毅前行,推进蜀山“四个全域”高质量发展,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实践样板。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工青妇负责人,各村社书记,部分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老干部代表、区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代表中共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作题为《推进“四个全域”高质量发展 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实践样板》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

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中共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纪律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杭州市萧山区蜀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村社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图片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考核组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代表蜀山街道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和区管干部分别作书面述职报告。大会还对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并同步进行民主推荐和选人用人评议。

继往开来同奋进,扬帆起航谱新篇。迈入“十四五”规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蜀山街道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握紧手中的接力棒,续写新的荣光,努力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