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锚定目标,收尾冲刺!蜀山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3-01-06 13:34:03   来源:萧山蜀山

为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月5日下午,蜀山街道召开第四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综合执法队中队长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作总结点评

施海勇从环境整治、农业农村、疫情防控、重点工程、民生实事、作风建设、宣传统战等方面对各村社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今天是2022年度最后一次村社工作季度点评会,要自始至终,善始善终,抓紧时间做好春节年内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一是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继续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做好药品保障和医疗救助,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

二是高度关注社会稳定工作。做好民工欠薪处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会面维稳、矛盾化解、防诈骗等工作,营造新年祥和稳定环境。

三是筹备召开好重要会议。重点做好党员代表大会、居民议事代表会、新成立城市社区筹备等工作会议,明确目标,指导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

四是完成村社年度考评。2022年是街道对村社实施分类考核的第一年,在进行分组化、差异化考核的同时,要细分跑道、统筹平衡,确保调动所有村社的积极性。

五是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做好政策性保障和应急性保障,落实相关补助政策,对政策无法覆盖人群要多一份关心,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施海勇强调,步入农历年底,大家要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状态不要散、工作不要拖,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以较快节奏完成年内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

主持会议

施超强调,春节年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善始善终做好收尾、不等不靠谋划开局,确保按照原定计划完成全年工作,以实干开新局。

街道班子领导部署条线工作

图片

街道人武部长楼军伟

图片

蜀山派出所所长占宇飞

村社代表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冲刺年末各项收尾工作

确保圆满收官、全面提质!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