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党群幸福里⑭|温暖相伴、快乐相随,“蜀”于你我的十二月党群幸福时光~

时间:2023-01-03 10:14:50   来源:萧山蜀山

共富荟-学在党群

蜀山街道“迎亚运 强技能 提素质”

电焊工职业技能培训

12月1日至3日、12月9日至10日,蜀山街道开展了为期5天的电焊工职业技能培训,内容涉及岗位安全事故、防范典型事故、触电等特殊作业事故等案例,帮助一线工人掌握焊工技术要领,提高安全作业意识。

图片

12.4国家宪法日暨统计法制宣传月法律咨询活动

12月4日,司法所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热情高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

趣·生活之智能手机教学

12月5日、12月12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智能手机教学。通过讲解西湖先锋、学习强国、支付宝、微信等APP,引导老年人熟练运用手机,享受科技便利。

图片

爱·悦读之绘本讲读

12月13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绘本讲读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图片

公益大篷车便民服务

12月16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益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大家体验了义诊、公益理发、口腔检查、金融业务咨询等服务。

图片

蜀乐荟-嗨在党群

亲子时光 |卡通时钟DIY制作活动

12月8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蜀”于你的亲子时光——卡通时钟DIY制作活动。家长和孩子互相配合,一起认真组装表盘、机芯和电池等时钟配件。

image.png

党群影院 |红色电影

12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播放了《智取威虎山》《江城1943》《地道战》等红色电影,让大家共同追忆一段段红色峥嵘岁月。

图片

主题荟-玩在党群

“笔尖传情·翰墨飘香”——书法交流

12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每周如期开展“笔尖传情·翰墨飘香”书法交流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传统文化氛围。

图片

“悠悠葫芦丝·声声沁人心”社团活动

12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爱上葫芦丝”社团组织了“悠悠葫芦丝·声声沁人心”社团活动,大家一同吹奏葫芦丝,在演绎中寻找乐趣。

图片

红领荟-悟在党群

世界艾滋病日线上知识竞赛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2月1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推动大家积极学习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片

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12月21日,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为辖区快递行业、直播电商、未来城信息港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进化“飞鸡”礼包,叮嘱其在疫情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