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来自“娘家人”的暖心礼包请收好!

时间:2022-12-23 08:20:21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20日至21日,蜀山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为辖区快递行业、直播电商、未来城信息港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进化“飞鸡”礼包,叮嘱其在疫情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

image.png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俞少虹一行慰问快递先锋

图片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俞少虹一行

慰问蜀山未来城工作人员

图片

街道总工会委员俞巧华一行

慰问羽春家纺抖音电商工作人员

图片

慰问燕归文化工作人员

图片

慰问快递小哥及客服人员

图片

图片

慰问品


下阶段,蜀山街道总工会将围绕“娘家人”的定位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新就业形态群体服务工作,通过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技能提升、送温暖关爱等系列服务活动,在全街道营造重视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共富路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蜀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林青颖